老ka

大家吼这里Kasimi主混瑞金轰出胜大三角请多多指教!qwq

【我英原女】#踏过十七场雪#

C5#高中第一志愿和多样化的个性#

啊啊啊啊啊明天初中最后一次秋游所以我更得晚了!
讲个大新闻我py要和我联动!(就是同一个时间线同一世界线她文里有我我文里有她)你们猜猜她要嫖谁!

理科考似乎发挥得不错✔
文化考好像也可以✔
填志愿表的时候炒鸡紧张✔
震惊!一女子家中竟闯入一只十四公斤重的大山鸡!究竟是人性的ksobwksba✔
短小注意✔

“...填......高...高中志愿表....”

我看着自己抖成筛子一样的手,手上拿着的志愿表像是扇子一样被我抖出咵啦咵啦的声音。

讲道理现在中考也考完了,初中生涯的最后几天应该像放假一样度过,可我却紧张到不行,毕竟,我要填的第一志向可是雄英高中啊。万一.....没被入取怎么办?

“好了好了就这样吧雄英考不上正常你别太犹豫!快点交交完好下课!”

这样想着的我硬是被老师催促着写下了“雄英高等学校”六个大字。

“轰......”

表格被收走后,我转头看向坐在我左边的轰,想从他那儿寻求点安慰,结果那人正悠哉悠哉地望着窗外,一脸轻松的样子。

不是我吹,从我俩认识到现在,轰他真的长得帅了许多,原本稍微有些稚嫩的五官现在长开了,眼睛变得越来越好看,虽然还是和以前一样的面瘫脸,但是来告白和送情书的女孩子一年比一年多。

正当我他妈脸颊微红看得痴迷时,这个人蓝灰色的右眼往我这儿一瞥,我立马转头不再去看他。

帅哥看久了会上瘾是真的。

企图躲在长而白的刘海下的我满脸通红。

然后我突然嫉妒起他来。

呵,推荐生了不起啊。

长得帅又咋地啦?

中考还比我少三分呢。

---------------

“七雪.”

“嗯?”

放学后,轰在我走之前叫住了我,看来之前叫他那一声他还记着。

“考试的时候不需要太紧张,这次来应考的学生多,我判断校方会出机甲来考验你们,保持训练,重点复习作为英雄的主要思想是什么就行了。”

轰说着,带着他的斜挎包消失在了教室门口。留我一个人愣在那里。

“啊,哦好。.......诶?机甲?!”

机甲是什么鬼啊!机器人吗?!被你这么一说我好方啊!雄英那么有钱的吗真的会拿高达来测试我们吗会死的吧?!

........还有.....作为英雄.......英雄的思想?

这我tm怎么想的出来啊?!轰你说话说清楚好不好!!!

我使劲甩了甩头,扑扇着双翼加快了飞行速度,任由空中的强风撞向我的脸。

几个星期前,在不间断训练中连摔七次的我,终于将个性开发到了猛禽类,虽然代价是一次轻微骨裂,不过也够我受的了。

作为一只鹰,在空中飞翔的感觉是我曾经永远有体验不到的,就一个字,爽。

这样看来,我之前的所有努力都是值得的。一双羽翼真的能解决许多问题,例如现在正叼着书包往家门口飞的我......

卧槽等等等等要撞上了啊啊啊啊啊姐快把窗打开啊我还年轻我不想死啊!!!

我使劲呼啦着双翼想停下来结果还是没能阻止悲剧的发生。

哗---!(玻璃碎掉的声音)

于是我姐看到一只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撞碎自家玻璃窗狼狈地趴在地上,嘴里还有个包。

我姐开始有点惊讶,好像被吓到了的样子,然后在认出是我之后,这人就特别不要脸地一边憋笑,一边像抓鸡一样拎起我的翅膀,往一楼花园的方向一吼

“妈!咱晚饭有着落啦----!”

“卧槽卧槽姐我错了放我下来我再也不使用个性回家了你放过我吧!”

挣扎着想从她的魔爪下逃出。

她呵呵笑了一声,把我放了下来,用个性把玻璃碎片聚在一起直接运到楼下大垃圾箱里。

“个性用得那么辣鸡你还瞎用,下次不许再这样了,今天就放你一马。”

我像小鸡啄米似地点头,心里骂着mmp。

还好轰今天去医院看他母亲,没看到我狼狈的样子。




不行了肝不下去了就这么end吧第五章什么的qwq。重要的个性考试明天发吼了。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