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ka

大家吼这里Kasimi主混瑞金轰出胜大三角请多多指教!qwq

【我英原女】#踏过十七场雪#

C2 #无个性实际上有个性?只是没发现!#
女主傻里傻气系列✔
我轰ooc可怕✔
流水账般的女主自述✔
个性瞎写不是亲女儿系列✔
全场最佳:主治医生✔

说起来我发现自己有个性这件事是在国中一升二是暑假里。

日本的暑假一如往常的炎热,母亲出差了,要过一个星期才能回来,姐姐则参加了学校为期一个月的夏令营,我一个人待在家里无所事事只能天天从早睡到晚。

也许是因为天气的原因吧?一觉醒来是早上十点多,我发现自己热的要命,还浑身是汗,于是伸出手想要抹掉额前的汗水......

啪,一团毛茸茸打在我的脸上,仔细看看,既然是个像猫爪一样的玩意儿,再挥挥手,猫爪竟然跟着动了动。我转头看了看自己的身体,摸了摸脸,再抬头对着墙壁愣了0.1秒。

我变成猫了。

的确是只猫。异常淡定的我操着还不怎么听使唤的四肢一点一点挪到廊镜前,望着镜中的白色猫咪。

“不会吧这什么情况我这几天没有中过什么个性啊莫非是基因突变还是吃了什么不该吃的总之变成猫了这可咋办啊不好使啊家里也没人啊我找谁帮忙啊姐姐和妈妈晚上才回来啊!........等等....

轰君!”

反射弧特长的我终于想到隔壁还有个人在。这不有我同桌嘛我急什么呀!

没办法开门,我就从一楼窗户跳了出去,(作为一只猫我觉得意外的简单),稳住了身子,从自家灌木丛穿到了轰家的花园里。小心地绕过那个池塘,我凭着以前去他家玩的记忆轻车熟路地找到了正厅开始在门前叫唤。

“轰君!我知道你在家!有急事十万火急的事你赶紧出来帮我开下门!”

本以为会是猫咪的声音,喵喵的那种,没想到竟然是我自己的声音。我稍稍愣了愣,这时门被移开了,轰穿着自家的和服站在玄关处,谜一样的眼神看着我。

“是我啊!你同桌我变成猫了啊怎么办!我不记得我被个性碰到过啊!会不会是.......”

“停。”他及时打断了我,稍稍看着我顿了顿......然后往自家门外探了探头,接着便关上门弯腰,两只大手从我的咯吱窝下穿过一下把我领了起来。

估计在他眼里,我现在就是只浑身白不溜秋毛茸茸的,一直在他面前挪来挪去的东西。

而巧了,轰最喜欢的就是白不溜秋毛茸茸的猫咪了。

“???!?!”所以才把我拎起来吗?!

“家里今天没人,进去说。”

猫科动物的失重感让我本能地蜷着身子,整只猫往上缩,随时准备前脚落地着陆,然而并没有,轰他把我稳稳当当放在了放在了榻榻米上,我挥了挥尾巴,在地上打了个圈望向他。

比起早上我的反应,轰他好像很淡定,他给自己倒了杯茶坐在了我的对面。仿佛我变成猫这件事再平常不过了一样。

“咳,”我抖了抖耳朵,绿茶的香气直往我鼻子里钻,猫的嗅觉实在是太好了。

“变成这样之前有什么不同的事情发生吗?”

他问道。

“没有,和往常一样睡得昏天黑地,非常自然地就变成猫了......”我克制住想要用舌头舔爪子的冲动。

“这样看来.......”他把茶杯放下,红白的眉毛微微皱了起来,又仔细打量了下我,我被他盯得发毛,动物是不敢直视人的眼睛的,开始我还会盯着他,不到一会儿,一股气场使我被迫把眼睛移开。

这种感觉超难受。

“是你的个性没错了。你根本就不是无个性。”他收回视线,

然后说出了几年来是我一直觉得自己是傻逼知道现在也是的一句话。

“啊?可我不是不能发动个性吗?当年六岁都没有觉醒的迹象诶!”

“那只是你自己这么认为的,西野叔叔的个性是B级的强个性,你母亲是A级的霜降......由此推断......

你是有个性的,只是以前缺少发动的条件,现在具有了而已。”

“.......”我求你不要这么平常地说出这句话好不好对我影响很大的麻烦你稍微郑重点!

然后我想了老半天都没想出自己缺乏的条件是什么,又和轰探讨了老半天到底是什么鬼个性,最后他说去医院看看吧你当年肯定没去医院检查所以不知道。

嘿,巧了我还真没去检查过。

于是一个星期后我被满脸写着震惊两字的妈妈带去专门的医院,主治医生了解情况后当着猫咪样子的我笑得花枝乱颤,她说她见过那种没发觉自己个性的,但没见过我这种过了六七年才无意识发动个性的。

而当她检查出我的个性是什么以及发动的条件后,

差点没把她笑死。

我当时就是脸上笑嘻嘻心里妈卖批。

原来我的个性是要靠头发发动的,头发的长度越长,个性越强,而现在的我头发不过到腰部,以前.....

之后再医生的帮助下变回原形的我去找轰,告诉了他事实。

我看到他嘴角出现了一个很小的弧度。

然后他笑了。告诉我一句话。

他说那天我从他家花园经过的时候看到我了,他心里还想着“这猫怎么是个顺拐?”

于是我就笑不出来了。                   

                    写得毫无逻辑性第二章end                  







评论(7)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