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ka

大家吼这里Kasimi主混瑞金轰出胜大三角请多多指教!qwq

【我英原女】#踏过十七场雪#

C4#花园里的柑橘与如何送邻居水果的方法#

入秋了✔
两个人初二了✔
花园里种果树是不错的选择呢✔
轰意外地喜欢橘子✔
个性带来的好于坏成正比哦✔
(进入高中前会一直用第一人称自述)✔

接上回,魔鬼训练月的最后一天,我很顺利的完成了目标,也就是个性增强的第一步--从猫咪变成豹子。

早上的那根尾巴在我醒来后意外地消失了,导致我后来和轰解释了老半天真的是因为这件事情所以才一觉睡到下午的,他虽然听了我的话,但依旧板着脸不知道在想什么。

别看他平时一直面无表情,其实内心戏可丰富了,稍微留意一下就能看出来。

“对了,你作业做完了吗?”我见他似乎已经理解了这件事,便转移话题,毕竟暑假快要结束了,大概还有个四五天就要开学了,我倒是没什么,在暑假开始的前一个月已经把作业肝完了,就怕轰来抄。

“还没......”他瞥过视线,径直往自家花园里走,悠闲地不行,“太麻烦了,不打算做。”

“诶?你这理由不行的吧?......算了你等下我去拿我的,抄也得抄完!”我急了,知道他不做作业其实是在和他爸过不去,毕竟谁知道堂堂轰家小儿子天天不做作业还抄同学的。

“你呆着别动啊!一会儿就来......”我忙于跑回家拿作业,完全不知道轰在自家花园里往我这儿望,脸上面无表情,但心里却是一副计划得逞的样子。

我:呵呵。

------------

转眼已是十一月,秋风飒爽,小区街道上的枫树随着一阵寒风吹过,一眼望去,尽是火红一片。

家里种了三颗食用橘树和苹果树,现在也已是硕果累累。橘树是我的,苹果树则是姐姐的,听母亲说我俩小时候一个喜欢吃橘子,一个喜欢苹果,父亲走了以后她嫌家门口的花园太空荡,就带着只有八岁的姐姐和三岁的我一起种下了这些果树,并让我们照顾好它们。

姐姐的苹果树在上一季度已经收过苹果了,她说这次的会很酸,就不摘下来了。而我的橘树正是采摘的好时机。

于是我俩一个踩着梯子,一个扶着梯子,我拿过姐姐传给我的篮子,把树上金黄的橘子一个个小心摘了下来,途中自己还偷偷剥了一个吃。

好甜。

等到三颗果树全部采摘完毕后,我们一家人窝在被炉里,对着桌上四大篮子橘子泛起了愁。

“今年的有点多了啊......”

母亲从篮子里拿出一个开始吃了起来。

“嗯,其实应该一棵一颗收,这样放着会坏的。”

姐姐也拿了一个剥起了皮,橘子特有的香气在这个没开窗的房间里弥漫开来。

“......”

“送给隔壁邻居吧?......话说这橘子还真不错,你怎么养的。”母亲边吧唧着嘴边提议道。

“买了有机化肥。”

“邻居?隔壁轰家啊?开门的是英雄安德瓦怕不是要被吓死。”

我姐看起来满脸:你tm在逗我的表情。

“也不是不可以......”母亲像老谋深算的反派角色一样,双手十指交叉撑在桌上,祖母绿的眼睛发出一样的光,随即,两个人同时转头看向我.......

“!你,你们看嘛看!”

感受到了危险的我打算装傻。

“那个,小七啊........我看你,平时和轰家那个半红半白的小子玩的蛮好的嘛,你.......”

妈,我是不是你亲的!?没有这样逼女儿的啊!

“我俩同学。上下学一条路别想多了”

我很一本正经地说道。

希望她俩打消这个大胆的想法。

“............少废话别狡辩让你去你就去不就送三篮子橘子嘛大不了被地狱烈焰烧死!”

卧槽,不带这样的啊。

于是大中午的我被自家亲妈和亲姐姐连着三大篮子柑橘一起被扔到了门外,我站在门口吸着鼻子,路过的人还以为我是卖橘子的流浪儿。

我吸了吸鼻子,抱着其中一篮子橘子像是下定了决心,然后走到隔壁家的大门口。

抱着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按了门铃。

“希望来开门的是轰啊别是他爸啊不要啊我好方啊........岂可修是他爸啊!”

轰炎司叔叔开的门。

不过他看起来没我想象中的那么恐怖,因为他把火灭了,所以看起来就像一个普通的大叔。

“轰叔叔好!”我扬起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天使般的笑容“我家橘子树今年产的柑橘超多!所以就送了点过来!”

随即没等他回答就把三大篮子柑橘挂他手上,然后飞速跑走“叔叔再见!”。

哎呦妈诶吓死我了,我转身回到自家花园里喘着气,然后又觉得自己太过紧张了。

我有病吧?又不是见家长。

之后回到房间缩在被炉里的我这么想着。让他父子俩尴尬去吧。

然后嘴角上扬出一个诡异的笑容。

            日常的第四章 end


  对不起好好的战斗恋爱被我写成清水日常了我......我......(哭鸡鸡哭鸭鸭)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