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ka

大家吼这里Kasimi主混瑞金轰出胜大三角请多多指教!qwq

【我英原女】#踏过十七场雪#

C3 #曾经破灭的愿望可以重新拾起吗?当然!#

女主傻里傻气系列✔
轰总家的训练场超好玩✔
而且他日常ooc✔
这章主要在说话吧?✔
你们可以试试脚麻了的感觉在看这篇的下半章的时候

“八,七,六......一,时间到了。”

随着轰的手再次掐住秒表,我整个人都累趴在地上,已经完全不想动了。

“做个俯卧撑好累啊!!”

一星期前:
“话说轰你毕业之后是要去雄英高中对吧?”

自从个性可以发动后,我就天天去轰家里浪,让他教我一些关于个性的事情,毕竟小学时被当成无个性的我是不需要和别的同学一起上个性拓展课的,所以许多知识都不知道,只能来问轰,不过他也不介意,因为轰炎司叔叔整个暑假都在事务所忙,他一个人在家怪无聊的。

“嗯,我是保送生。”

他一边看着一本叫如何看懂猫咪的肢体语言的科普书一边回答我。

“保送生啊----,真好呢。”

我成大字躺在旁边的榻榻米上,倒过来看他的那本书,封面是只站立着的波斯猫......

“诶,你说我这个个性可不可以也去雄英啊?说不定就考进了英雄科!”

“啪!”他猛地把书合上,低头严肃地望着我,好像我刚刚说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一样。

“你认真的?雄英一年只招四十名学生,英雄班不到二十名。想从一千多应考生里面脱颖而出......你还是死了这条心吧。”说着他又打开了书。

“啊?!谁说我考不进雄英的?我可是....可是...年纪前三的....”

他这句话我听了可不高兴了,嘿你个天天抄我作业的万年老五好意思说我?

“英雄科看的不只是成绩,个性更重要.....还有你凭什么要去英雄科?以后想当英雄?”

“嗯”,我很一本正经地点了点头。“我姐当年就进的英雄科B班,不过她一点都不情愿,老想着进普通班,然后就真被调进普通班了,我妈那时伤心地不得了!所以我想填补这个空缺,毕竟父亲这样的英雄......我还是蛮想成为的。”我挠了挠头笑道。

“......”他瞥了我一眼,“想成为英雄候选人的话,把个性练练好吧,我五岁的时候个性就已经可以打败现在的你了。”

“哇轰你过分了,我几天前刚使用过一次个性诶!这么短的时间内怎么练成你当时的水平......”

“可以的,”轰很快回答了我,他在自己看的书里飞快翻阅,最后定在了一页上,拿起对着我。

书上的这一页讲的是猫与大型猫科动物的相像之处,左幅是只黑白相间的普通野猫,右边则是比野猫不知道大几倍的黑色豹子。

“你现在的水平就是猫,一个月内如果能练成右边的黑豹,就说明你的个性在变形系里属于B级,可以考虑雄英高中。”

“卧槽......一个月....”原来B级那么强的吗?话说他怎么对变形系那么熟悉?

轰看我对着那一页愣住了,便把书收起来放在一边,“总之你要进英雄科的话,这就是标准,这个月以它为目标训练吧。”

“嗯,好!”我坚定地点了点头,开始了接下来一个月的魔鬼训练。

回到现在:

“一分钟三十个俯卧撑”我趴在地上仰头看见轰把这个数字记在表格上,“合格了,虽然比我少五个......接下来是个性训练”。

“当中那句话麻烦以后不要说出来!....”我硬撑着从地上爬起来,伸了伸腰跟着轰去了他家花园。

“你训练可真是严格啊...又是俯卧撑又是一千米跑的”我看着他的背影埋怨道。

“变形系的个性需要的是速度,灵活性和力量,这点是应该的,况且你这只是我小时候训练量的一半,摊上那样的臭老爸你试试看。”轰回头看着我,他一说到自家老爸,表情就变得狰狞起来。

“不了不了谢谢。”谁不知道轰炎司叔叔以前的可怕,还好我爸.....

我努力把父亲的模样从脑海中抹去,这个男人可是做了比训练还要过分的事情,竟然抛弃我妈自个儿走了.......罪该万死 。

训练lording中.......(因为我实在想不出该怎么写)
-------------

一个月的魔鬼训练结束,我躺在自己床上定定地看着天花板,上面贴了许多关于黑豹的科普,从骨架,肌肉分布,习性,一直到非法捕猎,国家第二保护动物。所有的事件全部记载在上面,我的视力不错,每一个字都看得清清楚楚。

为了个性去熟悉了解一种自己从来不在意的动物,我还真是拼命啊......短短一个半星期,黑豹这种动物已经深深刻在了我的脑海里,我将它想象成自己。

“我即是黑豹,黑豹即是我”

非常中二地在自己心中默念这句话,虽然不知道有没有用,但我发现自己真的开始在乎这种动物了......

带着这种感觉,我很快进入了梦乡......

却没有发现自己的身体开始在这一晚上发生变化。

训练的最后一天:
“!”

早上五点,我便自然醒了,张开眼睛瘫在床里愣了老半天,总感觉哪里不对劲,又没有哪里不对劲,这种不对劲的感觉很不对劲......

还有我平时都是七点多起来的呀?

带着这种不对劲的感觉,我迷迷糊糊起床准备洗漱。

“啪!    .....哎呦我艹!”随着脚踝一阵疼痛传来,我被不知道什么东西给绊倒了,但是让我让我感觉更疼的地方,是尾巴骨的后面。

可是尾巴骨的后面......没有东西的啊?

这么一刺激,我混沌的头脑一下子清醒了,伸手从背部往下摸索,脊椎,腰椎,尾椎......尾骨...

然后是一根毛茸茸的,摸起来很光滑,像小手臂一样粗的尾巴。

“等等等等等等!...dddd!.....”,我自言自语叫到,因为手碰到尾巴的时候,它既然自己在动!怎么也摸不着它,“既然是我的尾巴!就听我的话乖乖不要动啊!”

我一吼,两手左右包抄,猛地一抓,顿时尾巴传来一阵刺痛,接着这阵刺痛感慢慢消失,脑神经接收到的消息由疼痛变成了一阵麻,感觉不到有手在抓着它,有点像睡觉时压着的脚麻了,手提起来就感觉不像是自己的脚的那种感觉,又过了一小会儿,尾巴那传来的触感渐渐从脊椎回流,回到左脑,我试着控制它摇动......过了大概几秒钟,它真的动了!

我又连续试了好几下,最后这条粗壮的黑色尾巴,已经能够像我身体的一部分一样自由控制了。

我估摸着这大概是我自己的个性,又抬头看了看钟,已经七点了,折腾这条尾巴花了我不少时间和精力,我刚从地上站起来,便觉得两眼一片黑色的点点,随即摇摇晃晃挪到床边,重新躺了回去。

“算了......睡到十点再去找轰和他说这件事吧.......”

于是一睡就是十个小时。

完了,我还不想被冰死。

ps:猫科动物会在早上很早起来,并且非常有精神,但过个两三小时,它们就又懒洋洋地趴在那儿睡觉了,会一直睡到下午六七点。(我家猫猫就是这样的啦)

                       炒鸡长的第三章  end

评论

热度(33)